2016年9月21日 星期三

巨匠美語評價-活到老學到老,巨匠美語讓你的世界更寬廣!

Huei/巨匠美語評價文章彙整,最近看了巨匠美語評價其中有很多中年人都對巨匠美語有興趣,這個趨向讓我覺得現在的人真的是有活到老學到老的概念,尤其學英文對於有年紀的人來說是一大挑戰,光記憶力就不比年輕人了更何況又要背單字,等等的,但在具匠美語就有許多中.老年人學習英文比年輕人還要快速的案列,所以巨匠美語評價說的都是真的!

巨匠美語評價-英文的重要性


巨匠美語-成功學習的見證人心得


這位中年人是在巨匠美語學英文,他第一次考多益,就考了830分!
他的同事知道他的分數之後,稱讚他有語言天份。其實他並沒有,但是他有很強的動機以及不屈不撓的精神!他大學畢業多年後,在2008年3月,決定在巨匠美語重新學英文。
他的動機有點好笑!因為怕台灣可能被中共統一,自己可能要流亡美國,但是他的英文不好,怎麼辦呢?就在這種危機感加上不服輸的精神下,也因為巨匠美語評價這資訊讓他開始了他的英文之旅。


巨匠美語評價-活到老學到老

巨匠美語-萬事起頭難


巨匠美語學英文最難的是剛開始的時候,就像小孩子學走路一樣,有一點會走的小能力,可是卻無法邁開大步往前直走,巨匠美語評價中也有說到,初始是最重要的時刻,要克服這樣的障礙,才有可能持續下去。


巨匠美語-只要有心人人都是美語天才


巨匠美語評價有人說,要常常對自己說,困難是有的,但是不跨過這一步,就不會再有第二步,累積自己念英文的時間,到戶外散步,耳機掛在身上,一邊運動一邊聽英文。閱讀方面,盡量找出時間看英文網站的新聞,例如紐約時報。巨匠美語評價內容其實說的都是真的!


其他巨匠美語評價推薦文章》》》


其他巨匠美語評價推薦影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