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5日 星期六

學美語要更好,先了解巨匠美語評價

Eason/巨匠美語評價優質紀錄

學習美語沒有捷徑,只有認真與投入與否,但是如果美語補習班師資與環境並非適合自己,不然先上網搜尋巨匠美語評價,先了解巨匠美語的教學方式與學員學習方式,就能明白學好英文,除了努力更要有好的學習環境。


學習美語沒有捷徑-巨匠美語評價


我是在元大寶來證券總公司任職的 Bruce,喜愛西洋樂,我的美語「唱的比說的好聽」,很有自信說美語,但友人曾指正,自己的發音和文法有些問題,於是,我透過家教課程逐步改善缺失,現在我的美語說得道地,文法用得標準!


巨匠美語評價學好美語,光有興趣還不夠

「學美語」這件事對大多數的台灣人來說,是心中揮之不去的夢魘,不喜歡卻不能不學,目前在元大寶來證券總公司任職的Bruce卻是特例。他在學生時期因為熱愛西洋歌曲,培養出學習美語的興趣。雖然聽西洋歌是學美語的管道之一,但歌詞中的文法卻往往不是最正確的,加上唱歌和說話的發音方式不同。Bruce就坦言,自己「唱的比說的好聽」,雖然很敢說美語,但發音和文法有很大的問題,因此常被從國外念書回來的友人糾正。在思考過後,上網搜尋巨匠美語評價,發現除了努力更要有好的學習環境。


巨匠美語評價│用對方法,學習效果加倍

在公司負責經營策略分析的Bruce說:英文報告我都看的懂,有時也需要和國外客戶溝通,想要流暢地與老外談笑風生,實在是心有餘而力不足!Bruce意識到自己身處在於國際人才交流以及無國界的工作環境中,英語力要更上一層樓,特別是在口說部分,經過網路上網友推薦,仔細評估巨匠美語評價後,他選擇巨匠美語線上真人家教,彈性的上課時間,還有創新的Flash互動教材,每堂60分鐘時間剛剛好,上課就像與老師真實面對面一樣自然;


更令Bruce推崇的是,課後下載錄影檔的功能,完全符合他習慣的學美語模式,「就像我學英文歌一樣,讓我可以重複練習,知道自己哪裡說不好再改正。」外籍老師會針對他最在意的發音和文法,提供最即時的糾正。現在學美語越來越有興趣,口音越來越道地的!Bruce分享道:「興趣當然很重要,但是用對方法才是成功的不二法門!」選對了,美語自然就能學得好!


巨匠美語評價其他文章參考








巨匠美語各校據點:



資料來源:巨匠美語評價學員元大寶來證券協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