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1日 星期一

連老外都欽佩的道地口音,巨匠美語評價最高分

Eason/巨匠美語評價優質紀錄

學習語言不分職業,因為多個語言工具就更有競爭力,這是大家都知道的,但是選擇好的美語補習班,這是更重要的事情,許多網路族習慣從網路上探索未知,在網路資訊爆炸的年代中,如何找到正確的學習美語補習班,王元宗這位前輩告訴小編,當初先上網搜尋巨匠美語評價,發現課程內容充實,更有學員已經能出國旅行跟進修,讓中年大叔心動,於是也踏上了美語學習之路。


美語學習之路-巨匠美語評價



從事電影相關工作的王元宗,沒出國留學卻有一口流利又標準的英文,怎麼辦到?王元宗在學生時代勤於開口作發音練習,進入職場,更懂得充實自己,當初先上網搜尋巨匠美語評價,發現課程內容充實透過線上家教不斷精進英文口說能力,即使參與跨國會議也不怕!


持續學習,不斷精進英語力

沒出國留學卻有一口流利又標準的英文,元宗在上高中前學英文的唯一管道就是來自學校,從學生時代就打下很好的發音基礎,他想也許這是他從來不怕開口講英文的原因。大學就讀英文系,系上2/3是外籍老師,開放互動的教學讓元宗一頭栽進英文世界。

喜歡英文又愛看電影的元宗,因為好英文讓他幸運的進入心目中的理想工作,在美國八大電影在台代理商中擔任家庭娛樂事業協理時,元宗經常奔波美國各大電影公司,他分享道:到美國開會,台灣通常被安排與東南亞其它代理商一起meeting,有次他簡報後,美國電影公司的人很開心的跟他說:聽到你的報告我們都”醒”了!這件事讓他印象深刻,這代表他的英文簡報說明口音清晰,獲得老外的肯定,更是他英文之路中最重要的里程,讓他下定決心要不斷精進。


學英文選對方法,人生從此大不同


目前擔任偶動漫公司數位內容發展協理的元宗說:「雖然這同樣是電影相關,在產業的定位上是電影發行,為了推廣業務他需要增加商業談判的英文練習,他選擇巨匠美語線上真人家教,彈性的上課時間,專業講師還能針對他的需求,指導最正確的用語,每堂課60分鐘充分享受盡情開口說英文的樂趣,元宗真心建議:學英文急不得,先上網搜尋巨匠美語評價,課程內容符合自己要的,勇敢突破不敢開口的恐懼,敢講練習機會自然多,學好英文,你的世界就會大不同!












巨匠美語各校據點:


原文出處:http://www.soeasyedu.com.tw/2015/memberStory.aspx?msgno=m_witness115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