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20日 星期二

巨匠美語評價-想提升職場競爭力嗎?你必須要先學會口說能力!

Huei/巨匠美語評價文章彙整,出社會之前總覺得英文不是很重要,不學也沒關係,但至從出社會之後深深體會到英文的重要性及現代的趨勢是必須要學會英文,才能提升自己在職場的競爭力,看了很多巨匠美語評價之後又加上近期透過朋友推薦我到巨匠美語學英文,因此讓我重新認識英文,覺得其實英文不難!

巨匠美語評價-英文其實不難


巨匠美語評價-情境式教學


巨匠美語學英文,讓我覺得很棒的地方是他能直接用情境的方式教會你英文,像是出國旅遊、外派工作、各種會面臨的情境都有,不像外面的英文補習班都是用紙本教材像考試一樣的學習方法,在這邊不僅學習的環境好,老師也都很耐心的教會你,無論是單字、文法、口語表達能力,基本上在巨匠美語都會學到!而且當初其實也不是很相信朋友對於巨匠美語評價的說法,直到去補習班跟諮詢人員聊過之後,發現他們真的很了解每個人的不足之處,也給予建議最適合的課程。上了一個多月,發現透過情境式的課程學習真的很有成效。怎麼說呢?因為自己周末都會跟朋友去酒吧認識外國人,原本都要透過我那英文很好的朋友幫我翻譯,現在我可以直接跟老外對談,還應對如流呢!

巨匠美語評價-學員見證


某天與學員聊天時,聽他們分享同樣是在巨匠美語英文會話的鐘小姐。她也是上班一陣子後因為公司營運需要而接觸到巴西的業務。雖然是讀觀光科畢業,但英文程度卻爛到不行,永遠見面只會說「Hello」、「How are you?」因為機緣下接觸到巨匠美語的Howard顧問,雖然聽顧問嘴巴上講得很容易,到巨匠美語上課的第一天她還是超緊張,尤其又是第一次接觸到全美語的上課環境,壓力更是大。不過這位鍾小姐跟我一樣,因為老師的鼓勵且學員們都非常nice,再加上實用的學習內容、自在的學習環境,讓她在短時間內就提升了自己的爛英文!現在的她說得一口好英文,不僅很給公司面子。自信也大大提升了。而我對巨匠美語評價跟她的一模一樣,就是一個「好」字!


巨匠美語評價-學員見證


上面分享的巨匠美語評價學員案例,其實會去巨匠美語學英文是因為公司近期來了好多新人,一出口就溜到不行的英文對話,這真的大大刺激了我這個英文廢材,而事實也證明了當初的決定是對的,就算現在公司用到英文的地方很少,但偶爾還是需要跟外國業務視訊,在巨匠美語學的情境式對話內容完全派上用場!學英文其實不難,人真的不用怕學習!最怕的就是停止學習

其他巨匠美語評價推薦影片》》》


其他巨匠美語評價推薦影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