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23日 星期五

巨匠美語評價-怎麼有效率的學習英文?

Huei/巨匠美語評價文章收錄,前陣子看到巨匠美語評價的評論,心理真的像他們說的那麼好嘛?於是最近因為工作關係需要學習英文,之前對於英文一竅不通的我,現在又要一邊工作一邊學習英文,真的覺得對我來說是一大挑戰啊,對我來說學英文更是一件比登天還難的事,但至從我到了巨匠美語補習,真的讓我大大吃驚,我竟然在這麼短的時間裡英文竟然進步神速,巨匠美語評價這麼好真的不是假的。

巨匠美語評價-輕鬆學習

從背字典開始的老土英文學習法 


巨匠美語評價說多數人都一樣從國一開始接觸英文,回想自己學習的過程,雖然談不上有多大的挫折,舊式學習方法就是:一起苦讀字典、背單字,等等的老土學習方式,不見得有效。


學英文,敢開口比死背單字重要!


經常到國外自助旅行的人來說,發現對歐洲人的英語也不是他們的母語,但是他們就是能講得比台灣人好,他們就算發音不純正,但就是敢於開口說英文!巨匠美語評價中有提到學英文的觀念—學英文不是死記單字就好,會用、敢開口更重要!

工作學業兩頭燒,還能學好英文的法寶


巨匠美語評價中有許多人比較過其他英文真人家教,發現『巨匠美語線上真人家教』最符合他的需求,因為上課時間彈性,每天只要60分鐘,電腦一開就能上課。課程中老師常以角色扮演、模擬情境的方式進行對話練習,讓他能用最適合的詞句表達自己的意思,學完馬上就用得上!有了巨匠美語真人家教,再忙也能利用時間學好英文!」


學員見證-這輩子得說英文直到天荒地老~



目前在美商公司工作的Jonathan,工作之餘還以在職身份攻讀台大生工所博士班,他說自己專科及大學唸的都是土木系,碩士唸的又是環工,工科的背景、專業技術層面及各種研究資料常需要用到英文,所以他知道這輩子英文一定會跟著他直到天荒地老!今年為準備TOEIC考試(博士班畢業前需通過TOEIC750分),也為了爭取外派國外參加訓練研習的機會,Jonathan自去年起開始在『巨匠美語線上真人家教』上課。

其他巨匠美語評價推薦文章》》》


其他巨匠美語評價推薦影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